Ivorquent
2008年12月3日
唔好以為...
...呢間公司好有社會責任o既形象,已經有包裝紙仲要加個紙盒,佢對環保......真係......做得「好」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是你影埋出來,真的不知道他們對食物衛生的要求也算頗高(事關本人很久已沒有進內購買食物了),不過卻是做多了不必要的工序,而且浪費資源。~~8e
5/12/2008 上午12:59
發佈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1 則留言:
不是你影埋出來,真的不知道他們對食物衛生的要求也算頗高(事關本人很久已沒有進內購買食物了),不過卻是做多了不必要的工序,而且浪費資源。~~8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