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唔好以為...


...呢間公司好有社會責任o既形象,已經有包裝紙仲要加個紙盒,佢對環保......真係......做得「好」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是你影埋出來,真的不知道他們對食物衛生的要求也算頗高(事關本人很久已沒有進內購買食物了),不過卻是做多了不必要的工序,而且浪費資源。~~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