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第2首 -- 守望你

歌曲出版20年後John牧師再重新灌錄這首歌。重新的編曲、重新的歌聲,事隔20年,這把唱出慈父心聲的聲音更顯得蒼老,沒有20年前的激動,編曲也沒有20年前Citybeat band sound的朝氣。這個版本的「守望你」,把這個故事演繹得更感人。



守望你

歌手:John Laudon 作曲:John Laudon
填詞:韋然 編曲:John Laudon
唱片:美麗傳奇IV

思念你 沒忘記 當日你 獨自離家
你充滿自信 披風雨獨闖 
"永不會後悔 … " 你倔強的說

想念你 仍懷念你 希望你能回家 我深愛着你
當你失意地哭 你可叫唤我 我定會親你 你莫痛悲

*每天地球在轉 天光與天黑
關心你靜看你 如何笑或流淚
是誰負你 因此覺渺小
知否我極愛你 全意守望你

思念你 熱愛從未變 若有天 當你不得意
可叫喚我 當你失了目標 你不要害怕
我定會親你 你莫痛悲思念你 熱愛從未變 希望你能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