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第1首 ── 又再起舞


作為一個歌手兼填詞人,對唱歌及音樂當然有一定的激情。放這首歌在第1位不代表我覺得這是最好聽又或是最滿意的,但至少當我每次拿起這首自己有份演繹兼自己有份創作的音樂作品時,我也會對自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熱愛唱歌,我也熱愛音樂。

歌手:Frontline 作曲:古丹青
填詞:Ivorquent 編曲:禇鎮東
唱片:齊唱新歌14

又再起舞

(Florence)是你真摯友情從未淡,渡過歡欣與嗟嘆,
(Ivor)伴我經過心靈無盡艱難,是你天天分擔失意時間。

(Sheta)就算分開感情仍未冷,在每天給我稱讚,
(But)遇到失落無力夜已晚,仍是你,陪伴我夜裏分擔。

(合)心中知道,太多失意的沿途,
(Florence)是你每天總給我鼓舞,
(合)心中想到,理想仍須走句號,
(Jenny)也不感困倦,你為我禱告。

(合)心底傾訴,那管灰暗的前途,
(Sheta)共你帶走傷心與苦惱,
(合)終於找到,同心靠基督引路,
(But)是你緊靠著我又再起舞。

(Jenny)就算分開感情仍未冷,在每天給我稱讚,
(Ding)遇到失落無力夜已晚,仍是你,陪伴我夜裏分擔。

(合)心中知道,太多失意的沿途,(Ivor) ooo 失意的沿途,
(Florence/Ivor)是你每天總給我鼓舞,
(合)心中想到,理想仍須走句號,
(Ivor/Florence)也不感困倦,你為我禱告。

(合)心底傾訴,那管灰暗的前途,(But) 灰暗的前途,
(合)共你帶走傷心與苦惱,
終於找到,同心靠基督引路,是你緊靠著我又再起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