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quent
2013年6月15日
這是我吃剩的
你或許會說:這麼浪費!你沒胃口?
但事實是:餐廳給太多了!
退回給他們只會掉進垃圾桶!商場 Food court 沒有拾荒者上來!我之後去的地方不會遇到街邊露宿者!所以食前沒有打包留起!
吃完這一餐,心裏很不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
首頁
查看網絡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