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quent
2009年5月18日
殯儀館
晚上去了殯儀館一趟,看見在基督教儀式的靈堂裏,大部份是有講有笑的親友,而在不信主的靈堂裹,充滿的是愁眉苦臉和哀哭。
我們這班滿有[盼望]的信徒,同時是否缺乏了一些發乎情的人性表現呢?
.
2 則留言:
匿名
23/5/2009 上午2:35
totally agree. how should we balance the attitude and action?
fung yee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Ivor
23/5/2009 下午12:13
多D人性表現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絡版本
totally agree. how should we balance the attitude and action?
回覆刪除fung yee
多D人性表現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