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殯儀館

晚上去了殯儀館一趟,看見在基督教儀式的靈堂裏,大部份是有講有笑的親友,而在不信主的靈堂裹,充滿的是愁眉苦臉和哀哭。

我們這班滿有[盼望]的信徒,同時是否缺乏了一些發乎情的人性表現呢?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totally agree. how should we balance the attitude and action?

fung yee

Ivor 說...

多D人性表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