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Now playing

無法逃避的愛

以詩篇139作為描寫神的愛的藍本,自己寫了的歌詞沒有被監製收貨,可說是我填詞生涯的一個挫折。

那時這隻EP的後期製作遇上很大困難,自己也分身不瑕去兼顧那麼多的事情。最後,決定專心做好歌手的本份,將歌詞交給朱浩廉先生完成。


歌手:Frontline (獨唱:Sheta & Ivor)
作曲:葉富生   填詞:朱浩廉
編曲:褚鎮東
唱片:Love Chronicles

若站立或會坐下,內心都可感覺到,
如在我身邊細訴,主的恩惠天天看顧,多不勝數。

於天邊或處於深海,也都不可隔阻你愛,
誰也都不可分開,心中相信恩主的愛永不改。

你慈愛那可逃避,你慈愛奇妙無比,
我有日遠飛,或要孤身走千里,
主的愛亦會記起。

在白日或處於午夜,你的雙手都溫暖我,
人世間種種苦楚,始終不會比主的愛那麼多。

你慈愛那可逃避,你慈愛奇妙無比,
我有日遠飛,或要孤身走千里,
主的愛亦會記起。

你慈愛那可逃避,你慈愛奇妙無比,
到歲月遠飛,沒法靠兩腳站起,主的愛都緊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