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rquent
2007年2月7日
24度的2月份
今朝早起如常穿起西裝上班。正準備出門口之際,看見窗外天色,又開了電視新聞的天氣預測,便決定放下領呔和外套,以輕裝上班。
結果午飯時上網一看:24度的高溫,根本一點也不像2月份的天氣。
2 則留言:
匿名
8/2/2007 上午1:51
所以我今晚去左游泳!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Ivor
9/2/2007 下午2:54
有暖水池再凍D都ok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
›
首頁
查看網絡版本
所以我今晚去左游泳!
回覆刪除有暖水池再凍D都ok
回覆刪除